RSS

推特空间见闻

25 1月

玩了不到一周推特空间感觉中国暴民刁民痞子无赖流氓太多,不仅是在国内国外都愚昧无知而野蛮不讲也不懂道理胡搅蛮缠,这就是教育文化的落后带来的人渣泛滥。
可笑的是有些农民开个微信群或推特群就几个人觉得自己是山寨大王张口踢闭口就禁言不能好好说人话真可笑至极,今天有人拉我误进一个群遇到一个姓徐的是主持里面就几个人,就是这类典型痞子一口浓重的天津地痞口音说些流氓无赖话这徐痞子流氓我就想起我在童年就揍这种贱货的痞子,他告诉我不能上他的群,我就奇怪这人父母祖上都是什么智商基因能留下遗传这样一个弱智低能儿,网络,推特那是公共场合不是低智商痞子人渣垃圾就能阻挡人类使用现代科技的网络的,这种就象蛆一样人类垃圾让人恶心。
还有一个怪事,我被邀请进一个叫“大世界”群把门的都有告诉每个人不能提”郭文贵”不能提“包”,只要问什么“郭”?什么“包”这就犯忌不行了这妇人就抽搐开发神经就疯了开始抓狂,这都是什么一群怪物疯子神经病妖孽!让这些精神病疯子妖孽聚在一起群魔乱舞也是这个时代的怪现象,很多人说这是中共把他们逼疯的,奇怪什么都是中共~!

 
 

标签: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