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Daily Archives: 17/01/2022

自杀无奈的勇气

自杀需要多大的勇气与无奈的绝望,我妈去世后几天每天和我妈一起玩的住我家楼上的邻居很漂亮我叫王姨仅60就自杀了,我家那层楼3户人家分别是456,我家是6号,5号漂亮的年轻仅30多岁的女士因得了糖尿病没钱治疗跳楼自杀了,4号一对和我那时同岁30岁的夫妇因经济纠纷天天打架后离婚,男的后来自杀,女士把房子卖了也就从此消失了。
我妈家和我家前面都有一片树林每个月都能传出几个在树林上吊自杀的,这都是多么悲哀的结局这都和政府的对人权人性蔑视的失职,我也是被无辜抓紧监狱差点被害死逃过一劫,我父母都是癌症而年轻60多岁就去世了,我妈家那片小区大多都是癌症而死去,不是病死就是穷困自杀多恐怖悲哀的社会!
这样一个政权社会每个人不应该反思!

 

标签: ,

自杀无奈的勇气

自杀需要多大的勇气与无奈的绝望,我妈去世后几天每天和我妈一起玩的住我家楼上的邻居很漂亮我叫王姨仅60就自杀了,我家那层楼3户人家分别是456,我家是6号,5号漂亮的年轻仅30多岁的女士因得了糖尿病没钱治疗跳楼自杀了,4号一对和我那时同岁30岁的夫妇因经济纠纷天天打架后离婚,男的后来自杀,女士把房子卖了也就从此消失了。
我妈家和我家前面都有一片树林每个月都能传出几个在树林上吊自杀的,这都是多么悲哀的结局这都和政府的对人权人性蔑视的失职,我也是被无辜抓紧监狱差点被害死逃过一劫,我父母都是癌症而年轻60多岁就去世了,我妈家那片小区大多都是癌症而死去,不是病死就是穷困自杀多恐怖悲哀的社会!
这样一个政权社会每个人不应该反思!

 

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