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人生历程

21 1月

我的人生历程“童10岁前童年我是在托儿所(现称幼儿园)就是一个跟别的孩子不一样很淘气特别的孩子,上小学就是班里学校的王,同学都知道我不好惹,在街坊也是敢打架淘气漂亮出名,上中学第一天我们学校3届一千多名学生中午放学都从学校门口涌出,我找了一个我们年级跳的最欢也很牛气的同学在学校门口就打他,一下就在学校打架出了名,20年后同学聚会他们告诉我那时同学都怕我,15岁那年经过几次打架我把街坊比我大很多的坏孩子王给打服了,中学毕业我在社会就有了名气,成了警察猫腻的对象。
80年代20岁后同学已经没有那么怕我了有胆大的敢拍我肩膀了,他们父母都升了大官有的都成了干部,我还是工人这段时间基本都是两点一线🕑忙工作结婚育子,同学基本都不来往。
40岁后同学孩子都大了,事业也都有成就了,2004年我们同学第一次联系聚会,30多年同学都没见面当我见他们观察他们都没变,儿童什么样好是什么样,她们说我也没变还是那样简洁帅气透露一股霸气,我只是一笑,同学还是对我都是隔着距离欣赏的看我,同学聚会都大谈生活好了,工作孩子都提高了,他们问我这些年干什么了,我说进监狱刚释放没工作社会乞讨,他们不信说你用的手机和穿戴都是最顶级名牌,我仅是一笑说都是上帝借给我的,同学评论是从小你说话就和别人不一样现在依然如此。
时光一晃而过又是20年同学已经很多离开活着的同学都相当无语微微一笑透露无奈生命无多的凄凉,他们还是那句老话你怎么依然没变还是年轻那样朝气蓬勃,我也是勉强一笑而过江湖。

 

标签: ,

留下评论